付友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402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疫情期间钱袋子收紧,保单续费可以晚点交吗?

最近不少朋友来问:“我的保单要续费了,可以迟点交吗?”原来,不少朋友之前在新年开门红期间买的保险,到了每年要续费的时候了!

2020-04-05

美国2万亿美元经济救济,具体花到哪里了?人人可领吗?

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一项约2万亿美元的经济救济计划。

2020-03-27

重疾险很重要,不懂这3点,小心买错重疾险!

​​谈及保险可能怎么都绕不开重疾险的话题吧。诚然重疾险一直以疾病种类多、定义复杂而久负盛名,重疾险理赔也是理赔纠纷中的重头戏之一。

2020-03-24

买完保险就生病,等待期内出险,能赔吗?

​​日常生活中,可能我们买完很多东西就能立马使用了。但保险却有点不一样,我们在买保险的时候,会发现合同条款上设有等待期。

2020-03-14

保险3·15热线12378怎么奏效?

每个保险消费者都应该知道的小密码:12378。

2020-03-14

给爸妈买保险为什么要提前买,为爸妈买保险指南了解一下

由于年龄较大,保险公司一般会安排对投保人体检,对投保人之前就存在的疾病进行排除,像三高、糖尿病、高血压、心脏病等疾病,有些公司都是直接拒保,而这对于我们...

2020-03-07

怎么挑选年金险?这里有5个维度教你挑选适合的年金险

总有朋友私信问我,不是说要教我们怎么挑选年金险的吗?今天,我来兑现承诺了。

2020-02-27

怎么判断重疾保险好不好,就看这6点 让你不再买错

随着朋友们保险意识的提高,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大病保障,听到最多的就是重疾险到底应该怎么买!说真的,重疾险怎么买,怎么正确的买?一直是一个让人感到头痛却非...

2020-02-21

解析新型冠状病毒8大疑问:会不会大范围散播?如何严防感染?

2019年末至今,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。2019年末至今,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。恰好正值春运,大规模人群流动是否会导致疾病蔓延?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?

2020-01-22

新型肺炎,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最近大家都被“戴王冠的新型病毒”吓坏了,今天我就来说说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2020-01-22

付友 预约我

地区:辽宁 大连

所属机构: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0000521021100502023000241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大连中国人寿付友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大连买保险找大连中国人寿付友

31779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9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