付友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77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什么是投保人豁免,到底投保人豁免该不该买

投保人豁免是指在保险合同规定的缴费期内,投保人或被保人达到某些特定的情况后,投保人无需继续缴纳后续保费,但保险合同仍然有效。

2018-12-20

辞职后怎么交社保,辞职后社保可以自己缴纳吗

辞职之后,社保可以自己交。如果自己交的话,就不是交职工社保了。个人可以通过自由职业者的身份继续缴纳社保,这种社保一般要求在户籍所在地缴纳,而且自己能交的...

2018-12-14

香港富豪许世勋因癌去世,遗留数百亿遗产

在上个世纪的香港,不少的内地人民涌进香港发展,许世勋的父亲许爱周更是香港一代船王,经营着战前经营船运及油类生意,随后家族更是发展基建、航空、房地产之类的...

2018-12-14

交通意外险怎么买,投保交通意外险注意事项

在众多保险产品中,交通意外保险是对交通事故提供最直接保障的险种。但细看各家产品的条款会发现在保障范围上是有所区别的。

2018-12-06

少儿国寿福臻享版投保须知,优点有哪些,值得买吗

少儿国寿福臻享版是为0-17岁少儿推出的一款重疾计划,可保终身,提供19年交的交费期限选择,等待期为180天

2018-12-10

医保怎么报销,医保报销有时间限制吗

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,尽量在出院时候就结算清各种费用,过了时间会有很多不必要的麻烦,甚至有时过了时间就不让报销还得自己承担费用。

2018-12-06

投保重疾险保额买多少合适,重疾险怎么选择保额

重疾险的保额起码也要在50万元以上,有足够经济条件的消费者可以选择保额更高的重疾险产品。但也不是说,重疾险的保额越高越好,普通收入的家庭最好不要盲目追求高...

2018-11-29

生存保险和死亡保险有什么区别,二者怎么选

生存保险以被保险人的生存为给付保险金的条件,当被保险人生存到保险单规定的日期时,保险公司给付保险金。

2018-11-23

买保险是为两种人:爱我的人,我爱的人

我出现了风险,真正感到难过的人是谁?被连累的人是谁?我发生了不幸,最害怕拖累的人是谁?最担心ta过不好的是谁?

2018-11-23

盗抢险有必要买吗,汽车保险怎么买

给车辆买保险是非常必要的,这是行车安全的最后保障啦,但是也还是要理性的去判断,不知道大家每年的车险要花去多少人民币呢?都买了那些保险?

2018-11-23

付友 预约我

地区:辽宁 大连

所属机构: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0000521021100502023000241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大连中国人寿付友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大连买保险找大连中国人寿付友

31775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5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