付友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 60岁以上的老年人应该怎么配置保险?

60岁以上的老年人应该怎么配置保险?

2022-03-03
分享到:
【导读】 有人问:60多岁的老父亲如何配置保险呢?老实说,60多岁的老年人很难再买到保险了,要么健康告知过不了不能买,要么就是买了太不划算。

  有人问:60多岁的老父亲如何配置保险呢?老实说,60多岁的老年人很难再买到保险了,要么健康告知过不了不能买,要么就是买了太不划算。

60岁以上的老年人应该怎么配置保险?

  60岁以上的老年人保险应该怎么配置呢?从身体情况考虑,60岁老人或多或少有那么些健康指标异常,这时基本无法再购买百万医疗险了,甚至连重疾险也买不到。

  从保费设计的角度考虑,60岁老人购买重疾险要交的钱已经和保额相差无几,甚至更高,失去了低保费撬动高保额的意义,所以重疾险就不再那么必要了,我们可以退而求其次考虑防癌险。

   综合责任、健康和费率的考虑,老年人的保险配置思路就浮出水面了。

  1.意外险:保额的高低不再关键,我们反而更加关注意外医疗的保障额度和保障范围,0免赔额不限社保用药最佳。

  2.百万医疗险/防癌医疗险:百万医疗险能买就买,如果有三高或糖尿病等健康问题,那就配置健康告知更轻松但保障内容更小的防癌医疗险。

  3.防癌险:出于费率和健康情况的考虑,重疾险不再推荐购买,但如果又想得到稳定的癌症保障,那就可以考虑选择防癌险。一旦老人身患癌症,保险公司就会把保额一次性打到账上。

  买保险这件事情,还是趁年轻好。等老了再来配置,价格高不说,保障还不全。只愿时光善待我们所深爱之人,愿天下父母身体健康。(文章来源:华创兆丰)

付友 预约我

地区:辽宁 大连

所属机构: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0000521021100502023000241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大连中国人寿付友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大连买保险找大连中国人寿付友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